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伤病问题仍困扰泰达队 两新援首战恐将作壁上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1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新赛季中超开幕在即,泰达队在最后热身赛中仍暴露出不少问题。这一方面缘于配合还不够默契,另一方面原因就是伤病问题。不出意外,周日首战青岛队,马磊磊、姜晨以及新加盟的两名内援白磊和于大宝都将作壁上观。

  马磊磊的脚伤由来已久,这也导致他至今无法参加全队合练;姜晨是在此前的一次对抗训练中意外拉伤大腿肌肉的;白磊处于术后恢复期;于大宝则是在训练中撞伤膝关节,导致韧带有一些轻微损伤。津粤热身赛,白磊和于大宝都是在看台上观战的。尽管无法登场,但两人心情不错,还为一些津门球迷签名合影。“恢复得不错,应该很快就能参加训练了。”于大宝告诉记者。

  四人中,于大宝、白磊和马磊磊都是哈恩心目中的主力人选,而姜晨也被视为锋线重要替补球员。不过从目前的恢复情况看,他们很难赶上周日的首场比赛。而在津粤热身赛中,哈恩也给出了顶替他们位置的人选答案:李星灿顶替马磊磊任左边前卫,胡人天代替白磊或于大宝任右边前卫。

  按照队医的预测,大约两到三周后,几位伤号就可以达到比赛要求,届时困扰哈恩和泰达队的伤病问题将得到初步缓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