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科特迪瓦基本确定新帅 埃里克森有望当选新主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16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科特迪瓦方面传来消息,“非洲大象”的新任主帅人选已经浮出水面,瑞典人埃里克森有望带领科特迪瓦队出战南非世界杯赛。据介绍,双方目前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科特迪瓦足协将为瑞典人提供一份短期合同。

  由于非洲杯赛成绩不佳,科特迪瓦足协在今年1月解雇了前任主帅哈利霍季奇。在之后将近2个月的选帅过程中,他们一直希望神奇教练希丁克可以短暂地支援科特迪瓦,不过,希丁克由于合同原因最终拒绝了“非洲大象”。

  随后科特迪瓦足协立即调转枪口,进而开始与本就有执教兴趣的埃里克森联系。据悉,埃里克森可以在世界杯赛期间拿到45万英镑,如果换算成年薪,他的年薪可达到惊人的530万英镑。不过,科特迪瓦目前只愿意先用短期合同试水,合同期只到世界杯赛结束。如果本次能够入主科特迪瓦队,这将是埃里克森第三次率队参加世界杯赛。(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