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12岁“姚明二世”出国受训 预计身高可达2米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25日16: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只有12岁的郭润泽,身高已经超过2米05,希望自己像姚明一样出色的他目前正在洛杉矶接受正规训练。

  来自中国哈尔滨的郭润泽1997年出生,今年才12岁,与一般小孩子不同,他身高已6呎9吋(2.05米),现投入美国篮球名师马奎斯门下接受正规训练。据专家估计,未来他的身高有望达到2米21。

  郭润泽的身高来自父母遗传,父亲郭奎盛身高1米95为退役篮球选手,母亲王晓艳1米76也是排球女将,因此从小他个头便高人一等,从幼儿园、小学都是一样。拥有过人高度,八岁起郭润泽便接受篮球训练,他有三分之一时间与父亲打球,另外三分之二时间在篮球班里集训,生活几乎都被篮球占据。专家评估,郭润泽若能强化球技和观念,可成为具主宰力的中锋。 (钟欣)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