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联赛第30轮展开争夺 国米三球大胜利沃诺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17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意甲联赛展开了第30轮的争夺。在一场关键比赛中,“领头羊”国际米兰队主场3比0大胜利沃诺队,结束自己连续三轮不胜纪录的同时,把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队的埃托奥继续着自己出色的状态。第36分钟埃托奥打破场上僵局,攻入国米第一球。5分钟后他“梅开二度”,国际米兰队以2比0的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第61分钟,国米的麦孔把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0。国际米兰队如愿在主场取得三分。由于AC米兰队本轮负于帕尔玛队,国际米兰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被重新扩大到了4分。(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