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超级梅西引爆欧洲 距离传奇只差赢得世界杯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18

  本报讯 在近来接连上演“疯狂表现”之后,阿根廷天才梅西已然成为世界足坛的第一红人,欧洲主流媒体已将他放到马拉多纳、贝利等巨星的高度。不过光环下的梅西依然低调,在梅西看来,只有赢得世界杯赛冠军才能真正让他成为传奇。

  在连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梅西也以各项赛事34球反超鲁尼成为五大联赛中总进球数最多的球员。除了出色的球技之外,梅西的人品同样被广为称赞,就在上轮联赛中,梅西本有机会上演“大四喜”,但他却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无私地让给了更需要进球的伊布。如今,在梅西的荣誉簿中,年仅22岁的他已经获得了世青赛、奥运会、欧冠、西甲、国王杯赛、西班牙超级杯赛、欧洲超级杯赛以及世俱杯赛的冠军,而在个人方面,梅西也包揽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其他奖项更是不计其数。

  不过,梅西自己也很清楚,即便如此,但如果职业生涯没有世界杯赛的冠军,那么他将永远不能真正达到球王的高度。“如果你想要获得传奇,那么你必须获得世界杯赛的冠军,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获得世界杯赛的冠军而努力。”(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