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蔡斌动态

蔡斌下课早有蛛丝马迹 徐利回应传闻力挺王宝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5:21
  本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蔡斌,电话那头无人接听。之后,记者采访了上海排球队的一些资深教练,他们表示,蔡斌的下课其实早有蛛丝马迹。

  上海女排同天津女排的首场决赛3月14日在上海的主场打响时,蔡斌来到了现场。赛后他走下场地,向天津队和上海队中的一些女排国手一一握手,并不时同她们开开玩笑,神情相当轻松。之后,当记者问新一届中国女排会有什么变化时,他表示新一届中国女排人员会有微调。从当时的情况来看,他的帅位依然牢固。

  但是,第二、三场决赛20日、21日在天津举行。按理说,作为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应当前往,但是,当上海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打电话让他去天津时,他没有说任何原因,但却明确表示不去天津。一位教练今晨向记者表示,短短的一周之内,情况可能发生了巨大变化,那时他大概已经知道自己要下课了。

  有意思的是,在第三场决赛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话也有某种暗示。他说:“我觉得天津女排跟其他队相比,团队的整体精神面貌最值得所有对手学习。另外就是天津队有一名非常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天津队娴熟的技战术和过硬的思想作风,都与主教练王宝泉分不开。”现在看来,这些话也意味着对中国女排和主教练作风不够硬朗的一种不满。

  徐利在回应“王宝泉顶替蔡斌”的传闻时,也没有给予反驳,而是说“过几天你们就都知道了”。

  悄悄地来,又悄悄地走。蔡斌下课消息终于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证实。(记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