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请来大福星讨个好彩头 上海男篮创季后赛新气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5:21
上海篮球宝贝动感亮相

  
  
  新发型、新军师、新拉拉队……自上而下,上海男篮开创季后赛新气象。

  大福星

  主教练邓华德戏言,常规赛期间,凡是父亲老邓来看的比赛,上海队都赢了,老邓是上海队的福星。

  前天,老邓风尘仆仆抵达上海,还没调整好时差,就关起门同儿子研究起对手。这一次,他将在中国呆上一周,并跟随上海队去客场比赛。若是按照小邓此前的说法,那么,上海队或许真能三战告捷。“但愿如此。”老邓笑了。

  说老邓是军师,并不合适,更多时候,他是个耐心的聆听者。“常规赛的录像,我儿子都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了,今天来现场看他们打球,我觉得上海队阅读比赛的能力更强了。”老邓微笑着说,“我儿子有海外联赛的执教经验,而我没有,所以我不能将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他。我来这里,只要做好他的坚强后盾,就可以了。”

  好彩头

  一成不变,不是卢卡斯的风格。做个新发型,讨个好彩头,卢卡斯以这种方式迎接自己在CBA的首场季后赛。比赛前一天,卢卡斯让塞勒的姐姐,花了20分钟,替他编了满头的辫子。当时,他还卖了一个关子,公开训练课上,他特地戴上头罩,就是不让摄影记者拍。因为,他要将这份好彩头,留给比赛当天。

  那一晚,卢卡斯失眠了,他暗自窃喜,自己的兴奋劲儿上来了,卢卡斯透露,“每一次赛前失眠,第二天我总是能高水平发挥。”果然,卢卡斯贡献了34分,成为全场得分王。不过第一节,谁都没有出手投三分,问卢卡斯是不是觉得大伙有些紧张,他立马反驳:“谁说我们紧张了?没有人紧张,大家都很清楚,一定要捍卫主场。”

  新票房

  新的票房纪录、新的加油元素,上海男篮重新俘获了球迷的心。

  八年来,上海男篮的球票,从未像今年这样紧俏。去年常规赛票房收入,上海男篮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二。昨天这场球票,早早售罄。值得一提的是,3月16日票务方案出炉当天,就卖出了1000张球票。首场取胜后,俱乐部紧急制定下一次主场的票务方案,新闻发言人张弛介绍说,届时,源深体育馆外的售票厅面积将扩大,以方便球迷排队现场购票。

  全新亮相的,还有“我跳舞”拉拉队,上海男篮成为CBA唯一一支拥有两支拉拉队的球队。40分钟比赛,13支舞蹈,没有任何重复,拉拉队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队长张岐前不久在NBA骑士队和湖人队主场登场亮相过,她将美国式拉拉队的激情舞步,编排到了昨晚的表演中。本报记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