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冠第三轮长春失利 亚泰球迷高喊:沈祥福下课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34

  北京时间昨天14时30分,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到第3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F组的首场比赛中,中超亚军长春亚泰队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韩国冠军全北现代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全北队以2比1逆转取胜。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杜震宇弧顶前沿左脚低射打破僵局;第75分钟,同样是替补出场的崔兑旭,利用门将米田贺的出击失误抽射扳平;第86分钟,李东国门前7码处轻松推射得分。

  痛失好局,亚泰球迷再也按捺不住了,临近终场喊起了“下课!沈祥福!”沈祥福算是中国足球抗韩史上的一个悲情人物,此前率领超白金一代的国奥冲击雅典奥运会,梦断韩国队脚下。

  赛后,沈祥福则表达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他则把全队的失利主要归结于心态上。“比赛过程中,当我们领先时,队员们的思想不是很统一,有些人想进攻,有些人则想防守,这就是心态不平衡的主要表现。”

  此役过后,长春亚泰积分位列第三,后三场比赛还有两个客场的恶战,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沈祥福也坦言:“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则只能寄望下一场在客场拿下和全北队的比赛。这将是一场决定性的关键之战,对全队本赛季亚冠征程是非常关键的。至于本场比赛的输球,我们也只能接受事实。” 罗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