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客场挑战浦项制铁 邓卓翔意外踢飞点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41

  在H组的第二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作客浦项足球场挑战亚冠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在前两轮比赛中,鲁能队1比0小胜广岛三箭队,0比2输给了阿德莱德联队;浦项队0比1负于阿德莱德队,2比1险胜广岛队。两轮战罢,浦项队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鲁能队排名H组次席。经过90分钟的激战,浦项队以1比0小胜鲁能队。

  开场5分钟,卢炳俊21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第84分钟,本森在点球点左侧被金光燮踢倒,后者不仅吃到黄牌,鲁能队还获得了点球良机,可惜邓卓翔左脚劲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

  吃了两连败,在赛后发布会上,重压之下的主帅伊万提出了“亚冠联赛的失利,将有利于鲁能征战中超”的观点。

  伊万认为,“通过这场比赛锻炼,队员们能更加勇敢地迎接联赛,因为这场比赛非常艰苦,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即使和亚洲冠军,在一定阶段也可以势均力敌。我想通过三场亚冠的比赛锻炼,有助于我们的联赛。”

  有记者问伊万,主罚点球的为什么是邓卓翔?“邓卓翔和吕征是刚刚换上去的,体力好一些,他当时射门感觉比较好。昨天很多球员练习了点球,包括王永珀、安塔尔和吕征等人,但是最终选择邓卓翔。”伊万解释道。 罗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