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波尔多

欧冠里昂波尔多内战升级 兄弟“相残”在所难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5日16:26

     新华社巴黎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将在本月30日打响,同为法甲球队的波尔多队和里昂队被分在一组,兄弟“相残”在所难免。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大战尚未揭幕,两支球队为了各自利益,早已打得不可开交。

    事情的起因是一场比赛时间的更改。里昂队本应于27日与格勒诺布尔队进行一场法甲联赛,但为了保存充足的体力出战欧冠联赛,俱乐部向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提出申请,要求将联赛提前至26日进行,并在随后获得了LFP的批准。

    不过此举引发了对手波尔多队的强烈不满,球队表示,自己将于27日出战联赛杯决赛,在这种情况下,里昂队将多出一天的休整时间,这种安排实在有欠公平。随后波尔多队一纸诉状将里昂队告到LFP,称后者申请提前比赛的申请危害了比赛的公正性。24日,LFP竞赛委员会经过研究后采纳了这一建议,将里昂队的比赛重新安排在27日进行。

    里昂队在提起上诉未果的情况下,干脆把LFP告到了法国奥委会,罪名是LFP态度摇摆,做出了“与职业化管理和公平竞争不相符的决定”。据悉,法国奥委会协调员菲利普·米西卡将于25日分别约见里昂队、波尔多队、格勒诺布尔队和LFP代表,希望几方能够达成一致。如果仍然没有结果,那么他们只能提请里昂行政法院进行裁决。(完)2010/03/25 16: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