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恐韩替补”中超Big4首发 国足抗韩三英雄失踪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44

  42天前的日本东京味之素体育场,国足在那里3:0完胜死敌韩国,结束了32年逢韩不胜的历史,于海、郜林和邓卓翔分别为国足建功,成为名副其实的抗韩英雄。值得一提的是,邓卓翔打进的那球甚至可以成为国足历史上的最佳入球。然而42天之后,中超的四支球队在亚冠联赛第三轮中PK四支韩国K联赛球队,中超Big4竟然全部失利,难道国足不恐韩了,俱乐部又开始新一轮的“恐韩”?

  三人中离亚冠赛场最近的是邓卓翔,前两场亚冠联赛,他只是在第一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获得了短暂的替补出场机会。

  本场与浦项制铁的比赛,邓卓翔再次被安排进了替补名单,不难看出,抗韩头号英雄还没有得到伊万的完全信任。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眼看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伊万这才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邓卓翔,换下了在场上碌碌无为的王永珀。然而,出场之后邓卓翔第一次出现在电视镜头上便是罚丢了至关重要的点球,这也让本轮中超球队从韩国球队身上拿分的愿望彻底破灭。值得商榷的是,邓卓翔出场刚刚几分钟,甚至还没有怎么碰到球,这时候让他来主罚点球,伊万的安排多少有些欠考虑。

  另外,于海所在的陕西浐灞本赛季没有参加亚冠的资格,不过在引进了孙继海、赵旭日、曲波卡隆等大牌球员之后,陕西队从阵容上看已经成为了中超赛场上的一支准豪门球队,他们新赛季将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对于陕西队来说,球队的目标或许不仅仅是争夺前四名打进下赛季亚冠,他们更渴望新赛季的中超冠军,因此下赛季的亚冠赛场看到于海挑战韩国球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至于现役国足主力前锋郜林,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转会拉锯战之后,他被朱骏卖给了降入中甲的广州恒大,这不是郜林的错,只能说朱骏做了一个商人该做的事情。想要在亚冠赛场见到郜林,至少是两个赛季以后的事了。 (吴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