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泰暗批裁判失误酿败局 沈祥福:全北进球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5日17: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5日长春报道) 亚泰主场惨遭全北现代逆转,亚冠小组出线形势骤然暗淡起来,不过球队上下对于这场败局并不服气,他们认为当值主裁判的失误导致了长春亚泰的第一个失球。沈祥福委婉的表示,“崔兑旭进球前,全北现代的的球员在禁区内推倒了吕建军,这导致他跟米田贺相撞,进而造成失球,主裁判对此并没有做出判罚。”

   比赛结束后,亚泰教练组立刻找来比赛录像,经过反复的回放,他们认为崔兑旭进球前,韩国球员在禁区内确实有犯规的动作,这直接导致米田贺出击失误。沈祥福说,“我只能说比较遗憾了,当时的主裁判没有进行任何的判罚,亚足联有规定我们不能评价裁判,但是大家可以去看录像,到底怎么回事一目了然。”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对于韩国人的那次犯规表达了不满,他认为那个球应该被判无效,不过他并没有公开指责主裁判,“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不好说什么,如果我批评裁判,可能会导致亚足联对我们进行处罚,但是录像的画面很清楚,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输给全北现代之后,亚泰要想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就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客场击败对手,这样净胜球占据优势的亚泰有可能会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获得出线权。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