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终极格斗比赛规则与条例 共五个级别每场打三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3月25日18:08

    搜狐体育讯 综合搏击《终极格斗》赛事的举办是在一种在公平和公正的规则下,允许所有不同风格和类型的武术同场竞技。这些规则经过了广泛武术竞赛的论证,剔除了不切实际或较随意的规则,保留和规范了系统公正并有益拳手发挥的规则。参赛者可以在终极格斗无限制综合格斗的规则下允许各种形式的踢、打、摔、拿,使用各种技术和组合来赢得比赛。

  为了保证不同武术背景的参赛者进行公平比赛,终极格斗的规则充分考虑到安全因素,系统的保护选手避免受到过于危险或没有体育道德的攻击。为了安全和尚武的体育精神,比赛中攻击眼睛、喉咙或者裆部是被禁止的。

  比赛规则和条例如下:

  一、 体重级别

  有5个体重级别:60kg级 70kg级 80kg级 90kg级 +90kg级

  称重

  正式称量体重在赛前24小时进行,在终极格斗组委会要求的指定地点和指定时间进行,通常是新闻发布会的当天。称量体重将在赛事总监的监督下进行,所有选手和他们的教练必须在现场。如果选手未能称量体重,将取消其比赛资格,候补选手将代替他参加比赛。

  如果运动员称量体重不合格,可在当天重新称量体重。称量体重的最后期限截止到比赛当天中午12:00,在此之前,可以按照要求重新称量体重多次。如果选手没有按时通过称量体重,被取消比赛资格。

  赛事中如果一个选手的体重不合格,他可能被取消比赛资格。候补队员可以替代他参加比赛。体重匹配这是对其他对手的尊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