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终极格斗比赛规则与条例 共五个级别每场打三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3月25日18:08

  六、选手服装

  所有选手的服装必须由终极格斗委员会核准和提供的手套。选手的手部包扎在赛前必须经过裁判和规则委员会的批准和检查。严禁违规包扎——太多绷带或者绑太多绷带使手指头变硬,不允许使用手部包裹物。

  选手选择使用统一护具,护膝,护肘,护胫,绷带和护腕在比赛中保护易受损的部位。手套、护齿、护裆是给所有选手的强制性的护具。选手可以允许穿摔跤鞋。

  手、脚指甲必须修剪短,符合比赛要求。在比赛期间不允许使用的油,软膏,按摩霜,发霜,喷雾或者其他物质涂抹在选手身体任何部位,一旦发现使用违禁物品,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比赛中可以将凡士林涂抹在鼻子和眼睛周围。但是必须在每轮之前得到裁判批准。禁止在胳膊,腿或者身体上涂抹凡士林,油和其他药物。

  七、辅助人员

  比赛选手最多可以带2名陪同者,教练和陪练。这些人在比赛期间不允许离开他们的位置。在任何情况下,这些人和选手均不得有任何身体接触。而且必须带乳胶手套。如果任何一个人违反本规定,该选手会被出示黄牌或取消比赛资格。

  这些人应遵守裁判和终极格斗组织委员会作出的任何判决,规则或指示。如果这些人和选手对裁判的判决有任何异议,反对必须以书面形式在比赛的同一天晚上向终极格斗组织委员提出。终极格斗组织委员有最终裁定权。

  所有辅助人员必须遵守终极格斗组委会规定。出现不符合运动员身份的行为,不良行为或者犯规行为,他们的选手都可能会被取消资格或被终极格斗委员会永久禁赛。

  八、违禁药品

  禁止使用毒品或者兴奋剂,和任何能提高运动员生理素质的违禁药物。在比赛期间,除了纯净水,不能给选手其他物品,任何选手违反本条规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比赛之前,选手要求进行最后的体检和尿检。如果选手使用了会影响他们比赛的药品或者违禁物品,将会通知终极格斗组织委员会。

  九、裁判制度

  1、必须严格场上执法,公平公正。

  2、动作规范,手臂回位有力,声音要亮。

  3、双方队员在地面战术时,裁判员应跪地观察。

  裁判要以正、反面观察比赛队员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