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刘诗雯直指亚洲杯冠军 希望能为世乒赛卫冕立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5日18:34

  华奥星空广州3月25日电 (记者 张矣韵)“希望能拿到冠军。”今天下午结束的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抽签揭晓,女单头号种子刘诗雯与王越古、张瑞、山黎有理同属一组,抽签结束后,刘诗雯表示。

  去年的亚洲杯,刘诗雯在决赛中负于师姐郭跃,获得亚军。“目标肯定是冠军,但首先要把过程打好。”对于自己的第二次亚洲杯之旅,作为东道主选手的刘诗雯说。“每次回广州比赛都会有队友来给我加油,非常高兴。”

  事实上,本次比赛的场馆广州体育馆堪称刘诗雯的福地。去年的女子世界杯上,刘诗雯就是在这个体育馆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冠军。“对这个馆非常熟悉,也很亲切,希望亚洲杯能延续好的状态。”看来,对于再次来到福地参赛,刘诗雯信心满满。

  前不久结束的中国女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第二站中,刘诗雯力拔头筹,获得了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名额,“拿到资格时很开心,但过了之后就感觉到了压力和责任都大了一些。”刘诗雯坦言,“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自己能够处理好心态的转变,在综合能力上有所提高。希望能够在莫斯科团体赛上有好的发挥,为中国队卫冕做出自己的贡献。”(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