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首战在即朱广沪坦言不好打 对手部署磨合未完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3月25日18:50

    搜狐体育讯 距离周末的和大连实德的首轮对决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浐灞队正在积极准备,但由于连续召开和赞助商签约的新闻发布会还是多少影响了球队的备战。俱乐部和主教练对于新赛季的这首场比赛还是保持着谨慎的乐观。

  尽管球迷和舆论对浐灞队今年的表现都保持着乐观的情绪,但俱乐部上下对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中超格局还是有着自己清晰的认识,“新赛季我们投入很大,球队的变化很大,但球队的磨合发展都还需要时间来完善,都还需要实战来试验”。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冷静的表示。

  的确,磨合依然是这只立志在本赛季闯入亚冠圈的“新狼”最重要的事情。球队中几名外援,包括赵旭日、曲波等球员到球队的时间都不长,和其他队友合练的机会非常少,这让他们在球场上很难形成足够的默契。这同样是主教练朱广沪现在最关注的问题,在球队尚未捏合成型的时候,如何让他们在比赛中体现出足够多的竞争力。

  “和大连的首轮比赛绝对不轻松”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方面我们球队现在还处在磨合期,球员之间的配合还不够完善,毕竟大家在一起踢比赛的时间还不长;另一方面大连队今年的变化也非常大,对手到底是个水平我们心里也没有底,只是在金山集训时了解他们一点点情况。”

  当然朱广沪的不轻松决不仅仅是在球场内,场外的压力同样是这位中超冠军教练需要考量的。“你手上还有球票吗? ”这是这几天在西安城里和足球或者和体育有关系的人士接到朋友电话最长听见的一句话。球票,忽然之间成为这座城市里最紧缺的物品,俱乐部准备的近万张赛季主场套票早已售罄,在黄牛手中,原本300元一套的球票被炒到500元,而问题的关键在于,他们手上的球票也寥寥无几,甚至为合作单位、老客户们预留的套票也在一上午卖了个精光,如果你在这几天能搞到一套套票送给朋友都是一件最有面子的事情。

  可以想象,在周日有多少球迷会涌进中新浐灞体育场,爆满是现在就可以确定的事情。在掉足胃口的三秦球迷面前,这个开门红的压力的确不小。除了郑涛、于海、忻峰等几名球员外,剩下的被贴上中超最大牌或者国字号标签的各路强援在这样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中能否正常的发挥水平现在同样是一个问题。

  好在,留给浐灞将士还有几天的时间,好在浐灞队员现在的身体状态都不错,朱广沪表示除了有伤在身的毛剑卿,其他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包括上赛季受伤的朱家伟也基本恢复,现在已经开始随队一起训练了。摆在朱广沪手上的是一副不错的牌,他将在周末几万人的助威声中启程。 (搜狐体育 老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