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名枪”集体开火 国米罗马巴萨取胜AC米兰落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9:07

  本报今晨消息 埃托奥、伊布、巴普蒂斯塔、博伊季诺夫———这些名牌前锋都在联赛遭遇低迷期;今晨,“名枪”集中爆发,帮助国际米兰、罗马和巴塞罗那顺利取胜。

  国米和罗马双赢,国米积63分继续排在意甲榜首,罗马以59分升至第二,AC米兰与罗马的积分和净胜球都一样,因进球数少而屈居第三。埃托奥上次在意甲进球要追溯到去年12月20日,今晨面对意甲倒数第一的利沃诺,“猎豹”一进就是两个。第36分钟,莫塔中路传球,埃托奥首开记录。第41分钟,潘德夫右路传出半高球,埃托奥倒钩射门入网。第61分钟,莫塔再度助攻,麦孔把比分定格为3比0。

  上周末,AC米兰只要在主场战胜那不勒斯,就能在积分上超越国米,结果打成1比1。今晨,AC米兰在客场以0比1落败,帕尔马自2003年以来首次在主场击败AC米兰。第90分钟,帕尔马中场莫罗内射门被阿比亚蒂挡出,替补出场的博伊季诺夫补射入网。罗马则在客场以2比0击败主场势头很猛的保级球队博洛尼亚。第48分钟,德罗西射门打在里瑟脚上弹进球网。罗马随后顶住博洛尼亚的疯狂反扑,直到替补出场的“野兽”巴普蒂斯塔在第82分钟锁定胜局。

  巴塞罗那今晨在主场以2比0完胜奥萨苏纳,梅西在近4场打进10球的强劲势头暂告终止。巴萨积71分排在西甲榜首,皇家马德里以68分紧随其后,皇马明晨客场挑战加泰,只有获胜才能重返积分榜首。巴萨今晨直到第73分钟才由伊布拉西莫维奇推射打破僵局,瑞典人取得近40天来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博杨为巴萨攻入第二球。(记者刘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