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安球员淡看李章洙归来 笑言老李适合去保密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25日19:18
图为李章洙接受恒大的聘书(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5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足坛再掀波澜,上赛季末被北京国安解职的韩国籍主帅李章洙奇迹般返回中超,在从恒大集团董事长刘永灼结果聘书之后,李章洙正式接替彭伟国出任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此消息一出,接到记者电话的国安球员大都表示太过于意外,一名球员告诉记者,“老李太能保守秘密了,他适合在保密局干啊,之前在韩国我们都和他见过,当时他也没有提这事”。

  此前国安奔赴韩国城南备战亚冠联赛时,李章洙曾短时间探望国安将士,然而双方的话题仅仅限于国安的近况,以及老李从国安离去之后的经历,当时洪元硕询问李章洙的下一步安排时,李章洙曾表示要去欧洲学习,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不到3天,老李就突然变卦了。

  李章洙此前在中国执教9年,曾率队征战过228场联赛,创下了外教在中国足坛的执教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纪录。03赛季执教完青岛队之后,李章洙曾返回韩国执教,2007年返回中国执教北京国安。此次老李再次复辟,却并非起于中超联赛,在恒大这支中甲球队身上,老李需要打上自己的烙印,更为重要的是2010赛季他面临带队冲超的艰巨任务。

  对于老李返回中国,国安球员在吃惊之余,大多表示了平静的心态,有球员私下里告诉记者,老李这次回来,肯定是不甘心上个赛季被炒鱿鱼,这次用另一种途径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还有部分球员的意见则是,李章洙在2010赛季并不能和北京国安过招,所以这个消息对国安来说没有什么影响。“和老李关系其实还不错,他回来估计也是适应中国生活了,离不开这儿了”。

  对于李章洙在广药的执教前景,多数球员的意见出乎意料的雷同,“老李的能力其实大伙都知道,他带弱队还行,估计在恒大能干得不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