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中超“添新憾” Big4四强携手告负全部负韩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9:30

  本报讯(记者季飞)恐韩症又犯了,中超四强输了个0比4。

  中超四支队伍在亚冠联赛第三轮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全军覆没!

  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国安在客场1比3不敌城南一和,首次参加亚冠的建业也在主场0比2完败于水原三星队。昨天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也未能幸免。

  在昨天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亚泰前半程发挥很出色,并在第62分钟由杜震宇首开纪录。然而,比赛最后15分钟,对方的顽强意志将亚泰拖垮,连入两球完成逆转。

  另一场比赛,鲁能也没捞到便宜。开场仅5分钟,主队浦项制铁就利用任意球得分,而鲁能在第84分钟又浪费了点球,最终0比1失去从客场带走1分的最佳机会。

  第三轮亚冠结束后,四支中超球队中只有两胜一负的国安还占据小组次名,依然有小组出线的希望。其余三支中超球队则全部已经跌出小组前两名,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