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国安赛季添新喜:马季奇将为人父 女儿即将降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9:31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将为人父的马季奇,希望即将降生的女儿能给新赛季添喜。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从韩国回到北京。刚到机场,马季奇就立刻和在克罗地亚的家人通了电话,原来他就要当爹了。

  马季奇告诉记者:“妻子玛利亚娜目前正在医院等待生产,双方的父母都在旁边照顾。”

  按照医生的预测,玛利亚娜应当在国安对阵城南一和当天生产,但是直到比赛踢完,马季奇也没接到克罗地亚那边的消息。“输掉比赛,我的女儿似乎也不想这时候出来,可能是对我不满意吧,我也很着急。”马季奇自嘲说。

  自嘲归自嘲,马季奇对于女儿的降生还是非常期待的。“这周末中超开赛,下周三又要打亚冠,赛程太紧我没法回家,但还是希望妻子和女儿一切顺顺利利,给我和球队带来好运气。”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