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恒大长期规划吸引了我 我的目标是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3月25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李章洙成为球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2010年中甲联赛。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率队冲超。李章洙此前执教过中国三支顶级俱乐部,之所以这次征战中甲,是因为俱乐部长期发展规划感动了他。

  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向李章洙“发难”:“您的到来,和当年戚务生来广州的情况很相似,李指导是否会重蹈06覆辙?”李章洙笑言:“广药足球已经是过去时,我们关心的是现在怎样做,广药的经历,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教训。通过这个教训,我相信自己会做得更好。”

  李章洙此前执教的是顶级联赛的球队,这次来执教的是次级联赛,铁帅为何要屈身下嫁呢?李章洙回答道:“通过和恒大老总谈了很多的事情,包括具体的问题,其中最打动我的是俱乐部对球队有一个长期的发展规划,这让我感受很深。我在飞机上考虑过在中甲当主教练,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这是一个新的挑战。”

  李章洙此前在中国曾先后执教过三支球队,其中率领重庆和青岛队夺得足协杯冠军,此前三年执教北京国安。最后,有记者问道:“您来中国执教十年感觉最难的是什么,在很短的时间内决定加盟恒大,得到最清晰的任务是什么?成绩目标是什么?”

  李章洙说:“我是98年来中国执教,最先是在重庆,重庆是在西部,后来的青岛是在东部,北京国安是北部,现在的广州是南部,这么一转,正好是十年。前面的三个俱乐部各有难处,没有最难,一回想过去执教过程,俱乐部球迷对我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如果没有这些支持,今天也不可能坐在这里和大家见面。我今年的目标就是冲超。”(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