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能否成功仍存变数 老板强势或成朱骏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3月25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16时,在中国足坛闯荡九年,素有“铁帅”之称的李章洙正式签约广州恒大足球队,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广州恒大将是李章洙执教的第四支中国球队,上赛季在国安黯然下课后,李章洙此番突然杀回中国足坛,让人们对其接下来执教恒大的前景十分关注。

  球队班底堪称豪华 冲超应在情理之中

  众所周知,广州因涉假降级,其参加今年中甲的阵容将是征战中超的原班人马。而在恒大入主前,广药的实力已经能在中超中排名中游,在休战期间又签进长春悍将梅尔坎。随着恒大的全面介入,球队又引进了郜林,这样的阵容哪怕在中超都堪称豪华。

  在对手方面,本赛季能对广州冲超造成威胁的共有三支球队,分别是成都、上海东亚和沈阳东进。和广州一起降级的成都实力较之上个赛季有明显下降,孙继海、汪嵩以及数名外援相继出走后,成都这个赛季冲超并无十足把握。而东亚和东进,虽然队中分别有年轻国脚张琳芃、武磊和杨旭,但总体实力上还很难对广州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因此李章洙即使是在离开赛不到十天的情况下火线加盟,他对球队主力球员也并非一无所知。对于冲超,李章洙需要做的只是让球队保持稳定,率队顺利打进前两名应不在话下。

  恒大财大气粗堪比阿布 李章洙终极目标将是中超冠军

  恒大集团为球迷所熟知是源于恒大女排,在引进郎平及数名黄金一代的国手后,恒大女排即使参加甲B比赛也能够受到巨大的关注。在女排顺利冲A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又把目光投向足坛,以1个亿的天价买断了广州足球俱乐部的所属权。恒大搞足球的实力和决心从一开始就显露无疑,在确定入主广州俱乐部后,恒大在10分钟内就划拨2000万资金,解决了球员、教练员的工资问题,然后又把球队之前1500万的债务清理完毕,接着又大手笔签下郜林,这次李章洙能顺利签约,恒大肯定又是不惜代价豪掷万金。

  这样的大手笔不得不让人联想到阿布,联想到切尔西。因此,在如此雄厚资金的支持下。不论是恒大集团还是李章洙,最终的目标绝不只是冲超,下个赛季冲击中超冠军的野心早已昭然若揭。

  李章洙能否成功仍存变数 许家印会成下一个朱骏?

  李章洙的执教能力在圈内已经得到了认可,其带队的成绩足以说明一切。而之所以上赛季在国安黯然下课,很大程度上应归结于李章洙过于固执的个性。作为一支豪门球队的主帅,铁腕的个性其实并不是坏事,不过如果球队的老板喜欢干涉球队,那对于铁帅将是巨大麻烦。不论是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亦或是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他们一旦演绎起朱骏的角色,那么李章洙或许在下赛季就将失去球队控制权,这对于李章洙无疑是灾难性的。

  当然,从现在发展的情况来看,恒大老板干涉球队的可能性并不大。恒大女排队中郎平就是唯一领袖,而这回邀请李章洙,俱乐部肯定也知道李章洙的强硬性格。不过比赛还没开始,球队是否能完全在李章洙的掌控之下运行并不好说,毕竟排球不比足球,李章洙也不是郎平。总之,李章洙在恒大的前景并非一片坦途,具体变数在哪里,还需要等到正式开赛才能让我们一探究竟。(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