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承诺将对李章洙充分放权 铁帅支持足坛扫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5日20:41
图为李章洙接受恒大的聘书(组图)

    新华社广州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中甲联赛即将揭幕之际,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韩国铁帅李章洙出任恒大队新赛季的主教练。

    “空降”广州 李章洙目标锁定冲超

    李章洙说:“我担任广州队主教练可能让大家感觉有些突然,即使对我本人来讲,这个决定也是很突然的。现在连我的夫人都还不知道我所作的决定。”

    从1998年起,李章洙陆续在中国执教近十年,曾在多支俱乐部担任主教练。在去年从北京国安辞职回到韩国后,他先后接到过几支中国俱乐部的执教邀请。

    李章洙说;“我是前天到广州来的,能这么快签约出乎意料,可以说是恒大的诚意打动了我。同时,俱乐部对建队理念、决心和远大的规划等方面打动了我,这是我决定当主教练的原因。”

    距离中甲揭幕仅有10天的时间,李章洙说,现下的当务之急是了解每个队员的长处,将他们整合起来。他的表态非常坚决:“我执教这支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带领大家打到中超去。”

    有趣的是,原广州队主帅彭伟国正是李章洙执教重庆队时的队员。

    李章洙此前在中国执教的都是顶级联赛的队伍。本次执教中甲联赛,他表示,“对我而言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俱乐部“非常看好”李章洙 将会充分放权

    在去年出任恒大女排董事长、并创造了中国排坛一个“奇迹”后,刘永灼此次又出任恒大足球队俱乐部董事长。他说,李章洙活跃在中国足坛已近十年,是在中国足坛一线队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主教练之一,见证了中国足球职业化发展的历程,也在中国足坛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刘永灼因此非常看好李章洙的执教前景。

    对于李章洙的加盟,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特别表示,对于李章洙教练的加盟,他有四个“非常看好”:一是非常看好李章洙一流的执教能力;二是非常看好李章洙为人正派;三是李章洙严谨的管理作风:四是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

    刘永灼表示,恒大集团有足够的财力和魄力,为俱乐部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让广州足坛重回巅峰。

    在李章洙火线加盟前,恒大俱乐部此前已高价将国脚郜林收入旗下。

    刘永灼说:“我们奉行的是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这和我原来负责恒大女排时的理念是一致的。球队的技战术、教练组、训练和比赛都明确由主教练负责,权力完全授予他。我只负责管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支持中国足坛“扫赌打黑”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戏言因执教中国足球,已经历了中国的东西南北,因而对中国足球十分了解。

    “我1998年到的是中国的西部城市重庆,然后又执教了东部城市青岛队,此后又在北京队执教,现在又来到了南部城市广州。”

    对近来发生在中国足坛的“扫赌打黑”行动,李章洙表示,去年他从北京国安离开后,在韩国也听说过,但是详细的情况还不太了解。“但是从我在中国执教多年的过程中,也曾看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计,中国现在搞的反赌球、反黑哨我是热烈欢迎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