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王子托蒂无缘战国米 竭尽所能尽快重返赛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5日20:29

    新华社罗马3月25日体育专电(刘寒子)罗马队长托蒂25日表示,自己将不会出现在27日对决国米的赛场上。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托蒂是在当日出席罗马天主教大学的一个细胞研讨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对现场殷切而热情的学生们说:“相信我,你们会看到我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获得重大的突破。至于罗马对国米?我认为这场球赛对球队意义非凡,可惜我认为自己上不了。但是我会竭尽所能,尽快重返赛场。”

    同时出席活动的罗马主帅拉涅利没有答应学生们派托蒂上场的要求,但是他结合研讨会主题和学生们玩起了小幽默:“弗朗切斯科(托蒂)是球队的干细胞。”

    在拉涅利的率领下,罗马队本赛季战绩骄人,保持19场不败的纪录;但“罗马王子”托蒂却因伤屡次缺席重大赛事。本周末罗马对国米是本轮意甲的超级碰撞,比赛结果很可能直接影响到联赛冠军的归属。赛前各大媒体普遍看好托蒂复出,但是显然他又一次要让人们失望了。

    目前罗马以59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二,与领头羊国米仅有四分之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