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长春亚泰锁定2010年目标:中超夺冠 亚冠争出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5日20:27

     新华社长春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于25日上午在长春召开新赛季前新闻发布会,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球队在2010年目标为:中超夺冠,亚冠出线。

    长春亚泰队上一次联赛夺冠是在2007年,之后的两个赛季里陆续获得第四名和亚军。而球队上一次征战亚冠是在2008年,虽然在小组赛中保持不败,但最终不敌阿德莱德联队,未能走远。今年是亚泰队第二次在中超、亚冠赛场双线作战,球队也史无前例在赛季初喊出了“双丰收”口号。

    刘玉明介绍,虽然亚泰队在上赛季“屈居”亚军,但随着前国足主帅沈祥福的入主,以及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韩国后卫李世仁等外援的新近加盟,球队如今不仅形成了一支正值当打之年的队伍,而且找回了久违的硬朗风格。他说:“球队只要今年能够正常发挥,就一定能完成中超夺冠、亚冠出线的目标。”

    “中国足球从上至下的扫黑风暴正在进行,现在的环境也为联赛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我们希望越严格越好,”刘玉明介绍,今年长春亚泰将投入8000万元人民币,为球队双线作战提供了保障。他表示全队上下有信心在今年为中国足球争光,为长春争光。(完)2010/03/25 20: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