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受邀参加南非世界杯 贝克汉姆化身门票“救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5日21:46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周四告诉记者,已经有迹象表明,贝克汉姆仍将与英格兰队一同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尽管贝克汉姆的脚部跟腱撕裂已经让他无缘继续世界杯的比赛。但是作为世界杯大使形象出现的小贝仍然在本次世界杯的受邀请之列。

  由于贝克汉姆在促进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中的贡献,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乔丹表示“我认为,已经有迹象表明,他会与英格兰队一同前往,他将致力于申办2018年世界杯。”

  英格兰队预计将在南非时间6月3日抵达。这位34岁的中场球员,目前仍然在芬兰接受恢复性治疗,尽管从目前的状况看来卡的恢复状况良好,但是可以肯定他将无缘世界杯的比赛。 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贝克汉姆预计将休战6个月。而这几乎断送了他的世界杯生涯。据悉,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已经邀请贝克汉姆一同前往。

  贝克汉姆一直希望能够成为第一个参加过四届世界杯的英国人,但是命之厄运似乎一直徘徊在他的左右。现在,组委会希望贝克汉姆可以出现在之后的开幕式上,因为他的存在和组织,可以给目前令人失望的门票销售带来巨大的鼓舞。

  当地组委会认为,贝克汉姆是“家喻户晓”明星,更是“提高南非世界杯观众的重要存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