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岳金库:宝泉本就是首选 女排速度变化不能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5日22: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5日报道) 中国女排发生大地震,主教练蔡斌辞职,王宝泉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作为中国排坛名宿,老帅岳金库对于王宝泉敢于接下女排帅印也表达了钦佩,他表示:“宝泉不错,这个时候敢接手,看来是真要玩命了!”

  岳金库在国内排坛德高望重,他表示对王宝泉很了解,“王宝泉算是我的后辈,不过他在年轻的时候在国家队打球我看过,很有头脑,后来他执教天津女排,我们也打了很多年的交道,必须承认,他在训练队伍方面的确是很有自己的一套,其实天津女排的人员基础并不好,但是王宝泉硬是练出了一拨好队员,这很说明功力,尤其在球队的整体上很全面,我们辽宁队几年前也是从他们手里抢了一次冠军,不过当时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后来宝泉见到我还开玩笑说坏了他的连胜大业。”

  接受采访的时候,岳金库还透露了一个秘密,他说:“其实当初选蔡斌之前,王宝泉是第一人选,但是他当时的身体有些问题,没有答应,现在看他的身体是恢复好了,另外王宝泉这个教练很有一股劲,气魄很很大,对于排球事业也真是奉献一切了,听说他吃住都在球队,办公室一张单人床一半都被训练笔记和资料占了,自己就对付,这真很难得,说实话,我真的很佩服他的狠劲,这个时候敢接手女排,他看来是真下决心要干出点成绩了,也真是要玩命了,祝福他吧!”

  作为排坛的元老,岳金库也给王宝泉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说:“坚持原来老女排的路子,速度和变化不能放弃,另外成绩一旦不好也少上网,舆论压力大得很,别自己把自己给压趴下了,放手干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