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终极斗士连降服三对手 迪亚兹演奋进OR沉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3月26日08:41
[迪亚兹仰望胜利]
迪亚兹仰望胜利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格里芬(Forrest Griffin),终极斗士第一季冠军,UFC86问鼎UFC的次重量级桂冠;伊文斯(Rashad Evans),终结斗士第二季冠军,UFC92中制霸UFC次重量级;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终极斗士第三季冠军,在UFC的次重量级和中量级混的风生水起;塞拉(Matt Serra),终极斗士第四季的冠军,在UFC69中让全世界摔碎下巴,打败GSP成为次中量级冠军。迪亚兹(Nate Diaz),终极斗士第五季的冠军,看着前辈们的功绩,对UFC的金腰带的热衷,想来这位终极斗士从未减退吧。

  师从柔术大师格雷西(Cesar Gracie),黑带级别的深厚柔术功底,长兄尼克-迪亚兹(Nick Diaz)是UFC老兵,曾经在PRIDE打败五味隆典的牛人。迪亚兹在这样的环境下耳闻目染,自小带着对格斗界的向往。04年,迪亚兹开始了格斗生涯,并以WEC为主战场。06年挑战WEC的轻量级冠军未果,却随着UFC收购WEC的脚步,进入了UFC,并放下身段参加了举世闻名的UFC真人秀节目《终极斗士》。

  在《终极斗士》第五季中,迪亚兹跟在UFC的第一位轻量级冠军Jens Pulver旗下,首战降服Rob Emerson获胜,与Pulver队的另一位选手Corey Hill在八强赛中碰头,并在第一回合以三角绞搞定Corey Hill并最终在终极斗士第五季决赛中降服Manvel Gamburyan.,以全降服的战绩成为终极斗士历史上第一位取得全降服的选手。在获得UFC高层赏识之外,年轻的Nathan还一举成为UFC的轻量级一线选手。在取得终极斗士的胜利后,Nathan又一连降服三位对手,向UFC宣布轻量级的又一位柔术高手出现了。

  进入2009年,Nathan的UFC之路似乎遇到了些许不顺,UFC94中,非一致判定败于年龄不大却身经百战的Clay Guida,在终极斗士第九季的决赛中,Nathan又以一致判定败于另一位终极斗士冠军Joe Stevenson之手。在格斗之夜19中,作为压轴大赛的Nathan以改进断头台搞定了杀伤力强悍的打击高手Melvin Guillard,但在格斗之夜20中又一判定输给了Gray Maynard。从09年至今,Nathan的战绩,仅仅为一胜三败,在强手如林,竞争白热化激烈的UFC,这种战绩显然让Nathan感到了危险也感到了不爽。虽然Nathan的比赛大多很是好看,甚至能轻易获得最佳比赛,或者最佳降服等奖项,但是战绩还是首要考虑的硬指标。

  不知是否收到了胞兄在STRIKE FORCE增重后战绩平步青云的影响,Nathan也决定增重开始挑战次中量级。众所周知UFC的次中量级,高手如云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形容,而是近乎写实。想要在这个级别混出名堂,Nathan还能给与我们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