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高层很欣赏李章洙 铁帅年薪不方便对外透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00:0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为什么是李章洙?当参加发布会的媒体记者看到会议桌上写着“李章洙”的名牌时,所有人的心中都冒出了同样的问号。

  之所以选择李章洙,新任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道出了缘由,这是因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李指导有着四个“非常看好”。“许主席非常看好李指导的一流执教能力,非常看好李指导为人正派、一身正气,非常看好李指导严谨的管理作风,非常看好李指导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

  为何会选择在联赛即将开始之际换帅?刘永灼的解释是,这个决定是经过俱乐部研究和论证之后才做出的。“我们对李指导十分看好。这是一个集体论证,不是个人决策。在本月初恒大入主广州足球的时候,我们就明确恒大是百分百的股东。从广药到恒大的过渡,遇到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中间会有一个过渡。我相信,只要是一个好的选择,只要是有利于广州足球的事情,我们会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的。”

  这次恒大成功邀请李章洙出山,究竟开出了多少年薪,会不会像恒大力邀郎平那样开出500万人民币的高价年薪?

  不过签约双方拒绝透露细节,“这是俱乐部和他之间的约定,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