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新快报:博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00:08
    刘勇

  没钱,寸步难行,但钱多了,也不见得是好事。起码,恒大集团挟一亿元入主广州足球,广州足球的方方面面还来不及感受幸福,反而是正烦着呢。

  3月初,恒大集团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再三强调俱乐部重大决策要上报体育局党组,由党组会议讨论决定。同时,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也表示,恒大集团不会干涉俱乐部的经营运作,但会在资金上给予充分保障。

  此外,无论是广州市体育局还是广州足协均在不同场合表示过,俱乐部的话事权起码今年内还是掌握在体育局及属下的足协。言下之意很明白:恒大想插手俱乐部事务还需时日。

  恒大投一亿,真的会眼睁睁放手不管俱乐部?这么简单的道理估计连三岁小孩都不会相信。

  话音未落,恒大方面就开始着手引进国脚郜林,完全置广州市足协于事外;如今,引进韩国人李章洙,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市足协完全被蒙在鼓里。无论是引援还是引帅,均让"俱乐部重大决策要上报体育局党组"的话语成为一句空话。这样的广州足球管理,实在儿戏。

  其实,这也是一场没有声音的博弈。引援、引帅只是这场博弈的开始,匆忙的"拉郎配"势必会产生后遗症,冲突和矛盾在所难免,大戏和高潮或还在后头。

  铁帅中国执教一览

  在成为广州恒大主帅之前,李章洙曾在中国执教9个赛季,先后在重庆、青岛和北京三座城市留下成绩。铁帅在中国足坛的总执教场次达到228场,创下了外教在中国足坛执教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纪录。

  ●1998赛季

  甲A前卫寰岛 13战5胜2平6负联赛第7名

  ●1999赛季

  甲A重庆隆鑫 26战10胜10平6负联赛第4名

  ●2000赛季

  甲A重庆隆鑫 26战10胜11平5负联赛第4名、足协杯冠军

  ●2001赛季

  甲A重庆力帆 26战7胜10平9负联赛第11名

  ●2002赛季

  甲A青岛哈德门 28战9胜9平10负联赛第8名、足协杯冠军

  ●2003赛季

  甲A青岛贝莱特 28战10胜5平13负联赛第11名

  ●2007赛季

  中超北京国安 28战15胜9平4负联赛亚军

  ●2008赛季

  中超北京国安 30战16胜10平4负联赛季军

  ●2009赛季

  中超北京国安 23战9胜9平5负 中途下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