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刘诗雯:成绩越来越好压力很大 综合能力待提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00:19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家门口作战,广东国手刘诗雯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我当然希望能拿到冠军,但首先还是要将过程做好。”女单头号种子选手刘诗雯说,“随着自己成绩越来越好,现在压力非常大。”

  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刘诗雯与王越古、张瑞、山黎有理同处一组。从同组的对手看,刘诗雯出线应无悬念。谈及本次比赛的目标,刘诗雯表示:“在家门口作战当然希望能拿到冠军,但我想首先要做好过程,这样才会有好的结果。”上届亚洲杯,刘诗雯在决赛中负于师姐郭跃,获得亚军。

  广州体育馆称得上是刘诗雯的福地。在去年女子世界杯上,刘诗雯在该馆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冠军。此后,刘诗雯越走越顺,不仅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一位,不久前还在中国女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第二站中夺得冠军,拿到了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资格。

  坐在“世界一姐”的位置上,这让刘诗雯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随着成绩越来越好,我现在觉得压力也非常大。我的综合能力上还有待提高,另外心态还需要放好一些。”

  刘诗雯除了参加亚洲杯,接下来还将参加同样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精英赛”,该项赛事将在29日至30日举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