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开幕式27日进行 国安主场今年将严防激光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6日00:54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中超开幕式将于27日在工体进行,昨天北京赛区组委会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今年工体严防激光笔,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如果在亚冠赛场,频繁出现激光笔照射裁判的现象,工体将被亚足联禁止球迷入场。”

  治安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球迷在入场时将接受安全检查,如果搜出来激光笔将被没收,并对携带者进行批评。如果有球迷通过各种途径将激光笔带进场,并在比赛过程中对球员、裁判员进行照射,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将依法处理。”该负责人还呼吁球迷乘坐地铁、公交出行,为了节省时间,最好提前40分钟入场。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说,“首场亚冠时,有球迷用激光笔照射裁判,结果导致比赛中断,国安俱乐部因此受到亚足联的严厉警告。”张路恳请球迷,不要携带激光笔,避免国安俱乐部受到罚款、工体被禁止球迷入场的处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