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刘诗雯做“新一姐”自感压力大 盼能助国乒卫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1:20
  中新社广州3月25日电(记者唐贵江)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即将在26日拉开战幕,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刘诗雯25日表示,“新一姐”称号对她来说压力很大,她期盼在广州这个家乡能帮助中国队成功卫冕。

  亚乒赛25日下午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和抽签仪式,刘诗雯、李晓霞、马琳等中国名将悉数出席,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刘诗雯立刻被记者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面对众多记者“围攻”,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乒选手看起来并不习惯,她略带羞涩地接受采访,显得彬彬有礼。刘诗雯表示,“新一姐”这个称号对她来说压力很大,她希望在这个阶段能够更好地参加比赛,打出好的成绩。

  在辽宁出生的刘诗雯7岁时就南下广州,并在广东队长期服役,后来入选国家队。2009年在广州的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上刘诗雯夺得冠军,一年后重新回到广州体育馆参加亚乒赛,刘诗雯表示,她对广州体育馆一直比较熟悉,相信对这次比赛会有帮助。面对即将进行的比赛,刘诗雯说,她希望中国队在广州成功卫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成绩。

  广州亚乒赛26日至2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日本、新加坡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选手参赛,中国乒团由马琳、刘诗雯领衔出战,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王越古,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等众多亚洲乒坛名将云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