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韦迪约见江和平面谈中超转播 央视有望恢复直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6日01:46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本周恢复直播亚冠联赛后,央视有望恢复中超联赛的直播。昨天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确认,他将于下周与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见面沟通此事。

  在前天新飞电器赞助中超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表示,还没有确定央视能否转播本赛季中超联赛。不过事情随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回国后发生了积极的变化。昨天下午,韦迪确认,“我已经与央视的江和平主任取得了联系。我们将于下周面对面来谈中超转播的事情。”

  就在足坛打假、扫赌行动从去年下半年展开后,央视体育频道在年初东亚四强赛之前,突然停止了有关国足和联赛的报道。明晚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国安与南昌八一的比赛能否出现在央视的节目里,直到昨晚还没有明确消息。“我们只能说基本确定央视未来有联赛的转播。”于洪臣谨慎说道。不过无论如何,韦迪与江和平的见面无疑传递出一个信号,那就是央视非常有望恢复中超转播及中国足球的全面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