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古力特来京宣传世界杯 中国球迷有望给C罗颁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6日01:53

  昨天下午,“哈足球 冰动南非,CCTV《南非行动》——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在启动仪式上,百威英博亚太区总裁傅玫凯表示,参与挑战赛的幸运球迷将有可能在南非的世界杯赛场亲自为C罗颁奖。

  ■球迷亲赴南非颁奖给全场最佳

  这次花式足球挑战赛覆盖全国54个城市,为期近4个月,结合线上视频和线下趣味比赛两种形式,比赛最终的8名优胜者将在今夏世界杯期间,在主教练古力特的带领下代表中国前往南非,在世界杯的比赛场地上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相比于此,更令球迷感到兴奋的是,参加此次挑战赛的幸运球迷将亲自为葡萄牙与朝鲜一战的全场最佳球员颁奖。这不仅是世界杯上第一次出现普通球迷给全场最佳球员颁奖的情况,同时也意味着中国球迷有望给C罗颁奖。

  ■古力特网络指导球迷踢球

  古力特除了在世界杯期间要作为球队主帅带领中国球迷代表队征战南非之外,现在他还有一个老师的身份,他会在网络上通过视频向所有球迷亲身示范一些简单实用的足球技巧。荷兰人的教学视频分为好几个级别,用制作者的话来说“易学难精”,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其中几段,虽然古力特已经远离绿茵场多年,但是看上去球技依然纯熟。由于着装所限,古力特昨天没有现场展示自己的球技,而是作为评审观看了三名球迷的表演,并选出其中二人直接进入地区决赛。

  ■持票球迷赴南非可免费签证

  昨天的活动即将结束时,现场抽出了一名幸运球迷获得了一张南非世界杯的决赛球票。对于持票前往南非观战的中国球迷,南非驻华代办莫凯森表示:“粗略算来,大约有5.6万中国球迷已经申请了世界杯的球票,凡是持有球票的球迷均可免费办理赴南非的签证。”同时他还表示,南非的治安状况非常好,球迷们可以安心前往观战,“我们投入了6.6亿元人民币改善我们的安保能力,增加了4.1万名警务人员。通过北京奥运会,我们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比如说安全区的概念和如何疏导大量的人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