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张吉龙再扮中国足球公关大使 尽力消除消极影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6日02:01

  本报讯 韦迪虽然希望以自己的真诚,重新帮助中国足协赢得整个亚洲足坛的信任,但对于他这位新人,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内的每个人,内心里都有一种怀疑。当韦迪前天离开吉隆坡时,亚足联内部对中国足协的态度并不明朗。不过,昨天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已经抵达吉隆坡,继续重树中国足球形象。

  昨天,张吉龙飞到吉隆坡,参加亚足联执委会会议,这也是本次亚足联会议中最重要的一项内容。已经在亚足联任职多年的张吉龙,虽然目前的工作关系已经离开了足管中心,但作为目前国内足球外交经验最丰富的他,也许是扭转目前中国足坛外交所面临不利影响的最佳人选。在本次亚足联执委会上,张吉龙将同继续留守吉隆坡的中国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董铮,为尽快消除足坛腐败案带给中国足球外交的消极因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