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深足新赛季受困三大难题 两球员合同仍然未谈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3月26日02:20

    搜狐体育讯 深圳红钻,一个响亮的名字。2010赛季伊始,中国足球的众多从业人员,终于注意到“深圳队”已经有了新的名字。这几天,经常有人问起“红钻是什么品牌”?当深圳球迷昂然回答:那是我们俱乐部自主开发,准备自己养活球队的产品施,却难免有一丝丝的失望??没错,直至今天,深圳队依然没有冠名,依然只能依靠万宏伟和董事会“输血”;这依然是一支没有基地、没有固定训练场的球队。

  作为深圳球迷,也只能依然相信,深圳队是“中超不死鸟”。

  难题1:球队的资金链会断吗?

  问:现在到底是你一个人,还是背后整个团队在运作?

  万宏伟:我们是一个团队。

  问:外界都担心,俱乐部董事会有没有实力继续撑下去?

  万宏伟:今年中超整个投入都增加了。深圳的物价从全国来看不算低吧,住宿、训练、比赛的投入肯定不会比其他城市低。这些费用加上内援、外援、球员工资奖金,最保守的估计是4000万元以上……不管怎样,今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比较准确的预算,请大家放心。

  问:作为一个没有实际产品的投资方,你们不担心收不回成本吗?

  万宏伟:中国足球职业化的路还在探索,可能很长很长。从俱乐部长远来看,肯定能有盈利的一天,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撑到那一天……

  问:深圳队的冠名到底有没有着落?

  万宏伟:现在还没有,肯定要到联赛开打后了,可能要等到4月中。很多企业都在观望,如果扫黑风暴有了结论,如果联赛很红火,招商的形势可能就改变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