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战伯明翰B52有望起飞 国米妖锋加现金难换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26日02:48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本特纳的状态可以说是热得发烫:在阿森纳与波尔图的欧冠生死战上,他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轻松晋级8强;枪手客场2-1险胜赫尔城,靠的正是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上轮英超联赛阿森纳2-0击败西汉姆联队,本特纳在比赛中脚踝受伤,此前有消息称他很可能无法在本周末与伯明翰的联赛中出场,但B52却表达了强烈的投弹欲望,温格也暗示丹麦射手届时可能出战。

  本特纳曾向《每日镜报》透露,上周末战西汉姆联,他在中场休息时就告诉温格自己可能无法坚持打完全场比赛,丹麦人最终在踢了58分钟后因脚踝受伤下场。对于本特纳的脚踝伤势,教授非常关心,但是他也坦言丹麦小将的恢复情况不错:“他的问题不大。尽管因为脚踝受伤,他还没有随队训练,不过在明天早上他还将接受检查,要是不出意外,他可以参加比赛。”本特纳本人也表现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我希望能够尽快赶上球队的正常训练,这样我就可以参加与伯明翰的比赛了。”对于本特纳来说,伯明翰颇有渊源,2006/2007赛季,他曾被短暂租借至伯明翰,且表现不俗。此番与老东家重逢,本特纳卯足劲想出战,也是可以理解的。

  B52有望赶得上与伯明翰的比赛,加拉就没那么幸运了。尽管法国后卫的伤差不多好利索了,但他至少将错过与伯明翰的联赛以及同巴萨的首回合欧冠交锋。温格表示:“加拉已经回到了阿森纳,他最迟在周日就可以恢复训练,但我不想让他尽快投身到正式比赛中去,对于他的伤情,我们要客观地评估。”至于近来频频请缨的范佩西,温格依然表现得很谨慎:“他很想马上比赛,但一名长期缺席的球员,要想迅速回到球场且有好的发挥,只能寄望于奇迹的发生。再过两到三周,范佩西就可以参加球队的训练,但他还需通过比赛找状态。”教授的意思很明显:荷兰射手必须一步一步来,想一口吃个大胖子是不现实的。

  对于超级马里奥,温格的兴趣不是一天两天,国米妖锋不仅实力出众,而且价廉物美。据悉巴洛特利对周薪的要求仅有区区2.5万英镑,这让倡导花小钱办大事的温格求之不得。不过对于国际米兰希望用巴洛特利+3000万欧元换小法的要求,温格已予以回绝,原因很简单,枪手主帅怎么可能放走队中的台柱呢?当然,伴随着时间的推移,阿森纳和国际米兰应该还会有针对巴洛特利的更现实的交易方案,不过要想击败切尔西、拜仁、利物浦、曼城等竞争对手拿下超级马里奥,枪手难度不小。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