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国安遭亚足联严重警告 工体禁止观众使用激光笔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6日02:49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队今年首轮主场亚冠时,比赛曾因球员被激光笔照射中断。在昨天北京赛区新闻通气会上,组委会再次重申:北京赛区将严查激光笔,而公安部门也会加大处罚力度。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透露,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受到了亚足联的严重警告,对方表示,如果再次在国安队的比赛中出现观众用激光笔照射裁判员、对方运动员的现象,将对国安处以高额罚款,甚至不排除停止比赛,或禁止主场观众入内。张路恳请球迷三思,这种行为到底是帮国安还是害国安。北京治安总队的关警官透露,公安部门将加大对观众使用激光笔干扰比赛的处罚力度。情节较轻的没收激光笔,并予以口头警告;情节严重、导致比赛中断的,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处以5日以上15日以下的治安拘留。此外,北京赛区还将与东城区和朝阳区的工商、城管部门协调,对在工体周边贩卖激光笔的小贩进行治理。

  张路昨天还通报了周六与八一队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目前球票已经销售一空。届时将有300名南昌球迷到现场观赛。

  国安队昨天训练前,接受了足协工作人员进行的“反腐教育”。除了提到假赌黑问题外,足协方面着重强调了今年的各项处罚规定,尤其是球员如果有侮辱观众的不雅行为将受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