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火线入主广州 首次执掌中甲球队目标冲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6日03:12

  本报讯 (记者田颖)本月初许家印接手广州足球时曾表示,要投资一亿建设球队。昨日他的大手笔开始了第一步,聘请前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担任球队主帅,铁帅目标就是冲超。

  李章洙接任彭伟国出任广州足球队主帅的消息被封锁得滴水不漏。周一北京国安亚冠客场征战韩国城南一和时,铁帅还亲自驱车前往看望旧将,丝毫没有回归中国足球的迹象,他还告诉国安主帅洪元硕自己打算去欧洲学习。而最初接管球队后,许家印曾表示暂时不会调整球队框架,保持原班人马征战一段时间后再议是否重新组队。

  昨日下午,在全国18个城市同时召开的网络视频发布会上,到场记者通过网络画面了解到了李章洙来华执教的真相。“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我认为在坐的媒体记者当中有很多朋友,对你们而言是件很突然的,对我而言也是很突然的决定。”李章洙解释着来龙去脉:“去年我从国安辞职后回到韩国,前天到广州时我都没有想到有这个结果。能这么快签约出乎意料,可以说是恒大的诚意打动了我。同时,俱乐部对建队理念、决心和远大的规划等方面打动了我,这是我决定当主教练的原因。”

  此前李章洙曾在中国执教9年,创下了外教在中国足坛的执教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纪录。本次加盟广州足球队,是他首次在中国担任次级联赛主教练:“在中甲当主教练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冲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