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晋级季后赛基本无望 阿德尔曼斥球员无精神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6日03:36

   实习生 伍智超

  这场比赛留给火箭的只有沮丧。

  “他们整场比赛都控制着节奏。”104比122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难掩沮丧之情,“我们输掉了比赛,这让人非常难过。”阿德尔曼的郁闷不无道理,火箭本场比赛的发挥毫无激情可言:进攻端乏善可陈,而防守端注意力也不集中。阿德尔曼谈及火箭的比赛态度时非常恼火,“我们不应该打成这样,我们的队伍应该鼓起劲儿来去争取胜利。我真正感到不满的并不是输球,而是我们整个晚上没有以饱满的精神来面对比赛。”

  “我觉得他们队里的每个人都打出了很高的命中率,这和我们的防守强度薄弱有着很大关系。”海耶斯非常惊讶对手极佳的手感。本场比赛的失利让火箭离西部第八越来越远,与开拓者已有五个半胜场的差距,在还剩12场比赛的情况下,晋级季后赛的机会微乎其微。“我们冲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我们现在需要等待一个奇迹的出现,然而这是极其困难的。”路易斯·斯科拉对于无法晋级季后赛的结果颇感无奈。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不仅输了球,而且本场比赛的失利还创造了两项尴尬的纪录:火箭此前一直保持着对雷霆的连胜纪录,尤其是雷霆搬到俄克拉荷马城之后,火箭就从来没有让这支球队在自己的身上捞得一场胜利,然而雷霆用一场大胜,让火箭连续13场战胜雷霆的纪录戛然而止;除此之外,半场让对手得到74分也创造了火箭本赛季半场失分纪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