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要找爸妈不反对的女友 羡慕姚明即将当爸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3:50

  刘翔有绯闻没女友,日前他在更新博客回答网友提到的“找女友”的事情时表示:“要找爸妈不反对的女友。”

  刘翔的个人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他的爸爸刘学根也坦言希望儿子在虎年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友,“我们希望他能在虎年找个女友,28岁,刘翔也该谈恋爱了。”刘翔并不避讳“翔女郎”这个话题,去年他在广州举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便表示:“我要加油找女友。”

  想当刘翔的女友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刘翔的父母此前曾对外表示:“儿子的眼光并不很高,对方要善良、健康、孝敬父母、懂得感恩。”有网友便问刘翔:“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却遭到父母的反对,你会怎么办?”对此,孝顺的刘翔回答得很坦白,“反对就不找,直到不反对。呵呵。”

  网友的八卦问题可不少,当被问到是否忌妒老乡姚明时,刘翔表示:“‘忌妒’这个词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我只是羡慕他。因为他快要当爸爸了,恭喜恭喜!”有人还问及“赢了比赛为什么要脱衣服和鞋子”的问题,刘翔的回答也很幽默,“因为衣服和鞋子穿着很束缚!脱了就轻松、舒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