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中国武协进行换届选举 陕西张根学当选十佳教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6日04:13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第六届全国武术工作会议暨中国武协换届大会在北京闭幕。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当选中国武协副主席。大会还评出了2009年度中国武术十佳教练和十佳运动员,陕西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和太极拳名将吴雅楠分享殊荣。

  在本次会议上,张根学不仅获得十佳教练称号,还被选为中国武协教练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武术协会被评为2009年全民健身日先进单位,西安莲湖区被评为武术之乡。武协着重研究和讨论了中国武术今后依托全民健身让武术再上新台阶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武术进入学校”,提高办学水平,规范管理,加强训练基地建设,积累后备人才等目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