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执教广州恒大目标冲超 坦言事情来得突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6日04:15

  本报讯(记者 代东超)昨日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韩国籍足球教练李章洙签订工作合约,因此前成功执教北京国安队,有“铁帅”美誉的李章洙将在2010赛季率广州恒大队冲击中超联赛。

  李章洙身穿西装微笑着步入会场,主持人正式宣布李章洙为广州恒大俱乐部新赛季主教练,现场报以热烈掌声。李章洙坦言:“在这里和大家见面是一件很突然的事情。这两天和俱乐部老总谈话中,看到他们对球队所做的努力和下的决心,我很激动。这也许是我决定当主帅的原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了解队员的情况,然后把球队整合起来。”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告诉现场记者:“在恒大成立时,许主席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恒大搞足球,要么不做,要么做好,在这个战略思想上,无论是在球员和教练选取上,我们都要选好人才。”李章洙说:“我也是一个很正常的人,在工作中也会有失误,希望俱乐部老总及各位给予支持。”有记者问李章洙对广州冲超有没有信心?李章洙答道:“既然是我决定来恒大,我有信心把球队带到最好的成绩,刚才讲过,明天的事情不知道能出现什么情况,只要俱乐部上下共同努力的话,这个目标能达到,我也是奔这个目标而来。当然球迷的支持也很关键。”李章洙发言结束后,刘永灼向李章洙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