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倍耐力压价中超冠名费遭谴责 国奥征战无损利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4:4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2010中超联赛本周六揭幕,冠名赞助商倍耐力公司向中超公司突然提出降低2010年冠名赞助费用的要求。昨晚,中超公司相关领导表示:“这个要求,目前中超公司已经提出异议,双方将进行进一步的协商。”截至昨晚11点,双方还在协商。与此同时,倍耐力的行为遭到外界的强烈谴责。

  双方正紧急深度沟通

  前天,倍耐力公司代表前往中超公司突然提出扣款的要求,理由是:“足坛反赌打黑影响联赛,中超品牌已经下降,进而影响了倍耐力的品牌;另外,‘国奥要打中超’也影响联赛。”对此,中超公司代表明确回复:“第一,打击足坛假赌黑,是清理足坛的好事,将净化中超联赛,提高中超联赛的影响力;第二,目前‘国奥打中超’只是一个想法,还没有进行沟通,就说影响品牌效应为时过早。”

  中超公司相关官员昨晚介绍:“在倍耐力提出压缩冠名费的要求后,中超公司明确提出了异议。双方都将拿出一个方案进行协商,目前正在进行深度沟通。”截至昨晚11点,双方仍在通过邮件进行协商。该官员表示:“中国足球处于低谷仅仅是暂时性的,在党中央的重视下,足球联赛市场的环境只会越来越好。目前有很多赞助商正在跟中超公司接洽,在联赛中将有赞助商加入到中超联赛大家庭中。”

  国奥无损赞助商利益

  昨晚,对于“如果不降低冠名费,倍耐力将终止合同”的消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没有这事,只是提出降低冠名费。”对于倍耐力提出降低冠名费的一大理由是国字号战联赛的影响,韦迪笑言大家有误解:“国奥不是以俱乐部的形式参加联赛,因此无论是准入制度还是赞助商利益均无冲突。”此外,中国之队赞助商是阿迪达斯,中超球队一律要求穿耐克,韦迪认为两者没有冲突,“国字号战联赛不是入侵联赛,两者并无矛盾。”

  各方强烈谴责倍耐力

  昨天,相关人士对倍耐力此举表示愤怒:“如果想要压价,倍耐力完全可以提前一段时间通知中超公司,你在联赛马上就要开打的节骨眼时提出压价,这是不道德的行为。而且中超这么大的联赛,涉及这么多方面,这是什么影响?倍耐力以后如果想要赞助其他领域,谁还敢跟他们合作。”倍耐力的行为也遭到了中超俱乐部的谴责,一位北方俱乐部老总直言:“这是趁火打劫,跟皮包公司有何不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