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安队员淡看李章洙回归 铁帅加盟恒大可谓美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4:5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得知李章洙回归后,国安不少队员表示料到李章洙会回中国,但没想到会这么快。

  此前国安奔赴韩国城南备战亚冠,洪元硕询问李章洙下一步怎么安排,老李曾表示要去南非观摩世界杯,之后还将前往欧洲学习,没想到仅过了几天,他就变卦了。对此,一名队员分析道:“老李肯定憋着一口气,上个赛季他从国安走的时候就认为是被炒鱿鱼,在他看来这是一种耻辱,所以回到中国执教很正常。而且他在韩国并不是十分吃得开,韩国K联赛已经开始了,他要想在韩国找到工作比较困难。恒大有钱,球队实力也不错,冲超是很轻松的事情,这种美事何乐而不为呢?”

  国安中超新赛季首个对手八一南昌昨天抵京,在中甲的几个赛季,八一队每个赛季首场比赛都不是很顺,特别在客场至今没取胜过,这对国安来说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