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庞清佟健时隔4年梅开二度再夺冠 张丹张昊获第5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4:53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昨天的都灵花滑世锦赛中,庞清/佟健在《追梦无悔》的乐曲中完美演绎了自由滑节目,为本赛季画上圆满句号。两人总成绩为211.39分,第2次夺得世锦赛金牌。

  4年前的冬奥会,也是在都灵,庞清/佟健与奖牌擦肩而过,只获第4名。昨天重回意大利,两人的自由滑发挥比温哥华冬奥会时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庞清在做三周单跳时出现些许瑕疵,少做了一周。最后,她们得到了136.11分的自由滑得分,继2006年卡尔加里世锦赛后,第2次获得金牌。德国组合萨夫琴科/索尔科维近来失误颇多,他们昨天表现出了难得的高水平,以204.74分拿到银牌,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获得季军。

  庞清对自己的发挥稍有一些不满,在她看来,本来可以表现得更好,“奥运会后我们有些疲劳,所以没能展现出最佳状态,不过已经很不错了”。佟健则显得很开心,“这次夺金,我觉得比上次还难。因为前面两组选手都发挥得非常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基本滑出了水平,在两套节目中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

  另一对中国组合张丹/张昊出现小失误,最终位列第5。张昊认为,虽然成绩不太好,但两人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能将两套节目完整地比下来,也算比较圆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