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姑娘重燃进淘汰赛希望 王冰玉:每次都做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4:55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昨天的女子冰壶世锦赛中,中国队连胜两场,排名升至第6位。今天,姑娘们如能战胜美国和瑞典,将有机会晋级淘汰赛。

  对挪威一役,中国队开局4比1领先,但随后被对手连扳4分。直到关键的第10局,中国队才抓住对手失误,以8比7险胜。仅休息两小时,中国队又迎战曾在温哥华冬奥会中大胜过自己的俄罗斯队,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一直到延长期,中国队才9比7险胜。

  队长王冰玉此前状态不佳,情绪低落,昨天的连胜让她心情大好,“还剩两场,我们没有好的开局,但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尾。我们很想进入淘汰赛,每次都该做到最好,这和赢多少场无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