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第四之争心态失衡 两名帅上演“自由搏击”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5:04

  时报讯 英超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边的教练自然也耐不住寂寞。北京时间昨晨,在曼城主场0:2负于埃弗顿的比赛末段,双方主帅上演了一场自由搏击似的小冲突,虽然球场第四官员韦伯迅速跑来劝架,但莫耶斯和曼奇尼都因这极不绅士的一幕被红牌赶下教练席。

  很难想象平日温文尔雅的曼奇尼和知书达理的莫耶斯之间竟会出现这样的一场闹剧,引起冲突的导火索是比赛最后时刻一个无关紧要的边线球。当时带领球队做客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取得2:0领先的莫耶斯为了让本队进行阵容调整,硬是抱着皮球不放等待第四官员的换人示意。太妃糖主帅的意图很明显,等换人进行完再开球,尽量拖延时间。

  这个举动可激怒了站在旁边的曼奇尼,他愤怒地走上前去对莫耶斯动起了手,一招“锁喉功”还不够,并在言语上怒斥对方不要阻碍比赛的进行。当然埃弗顿主帅也不是省油的灯,出生于格拉斯哥的莫耶斯年幼时可没少看苏格兰国家德比,那种与生俱来的冲劲与激情让他马上抛开皮球准备接招。这场“儿童不宜观看”的比赛附加猛料当然逃不过裁判的法眼,主裁判彼得·沃顿把两人各打五十大板,直接出示红牌将两队主帅罚出球场。

  冲动是魔鬼。在冷静下来之后,两人都对自己在球场上的不理智行为做出道歉。“我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当时我拿球只是为了换人,下次我应该把球直接让给球员。曼奇尼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的球队很有激情。我乐意去他的办公室和他喝上一杯。”莫耶斯试图杯酒释前嫌,曼奇尼表示会欣然接受,“发生这种事情,我感到很失望。我正式向莫耶斯和裁判做出道歉。我当时的举动只想让皮球更快开出而节省时间。但有时你会控制不住自己,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从两个赛季之前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的骂战,到日前纽卡斯尔史蒂芬·泰勒与安迪·卡罗尔的斗殴,英格兰足坛从不缺乏肾上腺素过度的例子。如今英超第四之争越演越烈,主帅不但如弗格森所言要有“一颗好的心脏”,还需要一副拿得起放得下的好心态。 (徐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