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输不起对莫耶斯动粗 曼城主帅赛后已认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5:21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英超29轮赛事中,曼城主场0∶2不敌埃弗顿,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也遭对手两回合双杀。目前冲四压力巨大的曼城主帅曼奇尼,比赛尾声焦躁失态,居然因为一个出了边线的皮球而与对方主帅莫耶斯动起手来。

  事情原由其实不复杂,比赛最后关头皮球出了边线,莫耶斯在场边拿着皮球,指示队员们先完成换人再投入比赛。这激怒了在一旁心急如焚的曼奇尼,意大利人觉得对手是故意在拖延时间,愤怒地冲上去要与埃弗顿主帅理论,还与苏格兰人推搡起来。

  莫耶斯也不是吃素的,把球扔在了一边来接招,结果曼奇尼一把拽住对手脖子,两人火气都往上冲,眼见着就要大打出手,场边的第四官员韦伯赶紧上前劝架,双方的教练组也将自家大帅拉到一边。

  将一切看到眼里的主裁判沃顿两出红牌让两人出场。曼奇尼还不服气,嘀嘀咕咕嘴里唠叨个没完。莫耶斯自认是“被袭击者”,迟迟不愿退场。天空体育透露,英足总将根据现场裁判的报告来决定如何处罚两位大帅,曼奇尼被追加处罚几乎是必然,莫耶斯也可能被殃及。

  赛后曼奇尼主动认了错:“我和莫耶斯说了,如果我犯了错,我愿意道歉。当时我就是想拿球,因为比赛还有5分钟才结束。这种事情很糟糕,但有时候是会发生的,现在都过去了。”

  莫耶斯则不满意自己被红牌罚下:“我没想到会这样。当时我拿球是为了想换人,下次应该让球直接滚过去。我不知道自己哪里有错,我可不是先动手的人,所以不该被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